8198棋牌炸金花

查看: 2692|回复: 15

口吸、轻肺吸一机两用型---Smok Nord Kit套装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1:32:13
2018年是小烟收获的季节,这种火热延伸到19年了。对于现在小烟来说市场上的种类繁多,样式也各异


今天给伙伴们推荐的是一款一机两用型口吸、轻肺吸及颜值爆表的一款小烟套装:Smok Nord Kit、


从外包装上看延续了Nord的包装风格抽拉试,盒子正面为小烟主体图摸上去有凹凸感颜色非常鲜艳

上面分别印有3ml容量、网状发热丝、两个雾化芯及1100mah的电池容量下端印有红色黄色树脂结合

背部有备件内容及注意事项等侧面还是常规的查询码及双S认证等等



开箱看到 Nord Kit颜色非常惊艳

套装配置

NORD主机

3ml储油仓

0.6Ω钢网核芯

1.4Ω常规核芯

USB数据线

说明书

合格证



整个机身都是采用树脂结构,在机身面板上都包裹一层塑膜保护机身没有划痕

底部为usb充电口顶部烟嘴设计为倒锥形防止烟油吸入嘴中



从外型上看机身比圆润整体机子80g,在手中没有明显的坠手感拿到手上感觉不错,侧面红色边缘也做了烤漆处理看起来

整齐非常和谐。鸭嘴式烟嘴设计在嘴中包裹很舒适



中间为点火键,连按5下为开机,同样按5下为关机。

在这里吐槽一下按键比较突出放到口袋了怕有误按的可能



这次 Nord Kit烟弹采用拔插式真的是比较结实我费了半天力气才把烟弹拔出,对于以后甩冷凝就比较方便了



里面为三个触点在这里说一下在装丁盐1.4的芯子时把芯子底部半圈要压倒触电上要不然机子是不过电的


3ml储油空间再抽丁盐一般玩家一天或两天使用量

要是换上0.6的一天就要两仓的量了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从口感还原上也比较突出两款雾化芯口感浓度都非常到位



侧面加油口还是比较大的对于玻璃注油也是可以轻松加入的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


Nord Kit是一款按压式设计,机身小巧。从设计上也呈现了自己独有的个性!鸭嘴设计提升了嘴唇的贴合度,树脂机身使整体颜色更加的突出颜色更加鲜艳

在电池方面对于小烟而言也算式大容量了一般情况使用3天使没有问题的。对于这款一机两用型出门还是比较方便的!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评分
参与人数 2m币 +240 收起 理由
equa + 10 赞一个!
plato + 230 吃螃蟹的大虾~

查看全部评分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官方说明】玩家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免费组织评测和众测,送测请微信wf343307245,广告、商务合作请微信vapehome。

蒸汽达人·版主

EcigM评测组成员,玩家视角产品体验及发声,图文仅供参考,请阅读者根据自身喜好理性选购(个人文章均为电子烟之家论坛独家发布)

235

主题

107

精华

2万

m币

金币达人vapor沙发达人突出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19-3-19 11:42:02
很期待蓝色和绿色的效果
板凳
发表于 2019-3-19 12:59:21
试过了才知道啊。
地板
发表于 2019-3-19 13:02:44
感谢分享  
5#
发表于 2019-3-19 13:14:45
感谢分享                        
6#
发表于 2019-3-19 23:35:12
花里胡哨 挺好看的
7#
发表于 2019-3-20 00:00:34
感谢分享!
8#
发表于 2019-3-20 01:18:03
不错,这个比lin大那根更漂亮
烟鬼
9#
发表于 2019-3-20 19:43:31
linjue 发表于 2019-3-19 11:42
很期待蓝色和绿色的效果

绿色好像没有呢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10#
发表于 2019-3-20 19:43:58

嗯说的对!吸阻在紧实点就完美了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29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发福利公众号-
纯玩家群:备注入群
快速回复 发布 登录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鸿运棋牌赢现金

sutui6788198棋牌炸金花—叶城市8198棋牌炸金花有限公司—云海棋牌网址,99棋牌红黑大站,星星棋牌官方网站,梦都棋牌游戏下载,云海棋牌赌钱,电子烟-电子烟论坛|电子烟之家 8198棋牌炸金花—叶城市8198棋牌炸金花有限公司(www.hojobeau.com) http://hojobeau.com